毛茸毛茸

晚上好🦉✨

整理一些自学语言的网站

设定控:

这些是可以学习多种语言的网站,一般来说免费,至少有英语界面


更多国内外公开课网站,可以戳


国外教育网站推荐(以公开课为主)


几个课程网站


一部分中文在线教育网站




一、导航类




中文三个


沪江https://www.hujiang.com/


听力教室https://www.tingroom.com/


微语·小语种https://www.chinawaiyu.com/




Lexilogos(有英语和法语界面)


https://www.lexilogos.com/english/index.htm


汇总全世界各种语言资源、词典、课程、语法内容等等。




Omniglot


https://www.omniglot.com/


语言及书写系统线上维基。 




Ancient Scripts


https://www.ancientscripts.com/


 提供各种古代语言的简介、语言学资料和参考链接。 




Germanic Lexicon Project


https://www.ling.upenn.edu/~kurisuto/germanic/language_resources.html


日耳曼词汇项目,想学相关内容的朋友可以从中找到不少词典、语法内容。




101languages


https://www.101languages.net/


这个我喜欢,除了基础语言学习材料,还有一些链接,比如FSI的语言内容,你不用去其他地方搜集了,我用这个找到不少库尔德语电台听了半天(不懂)。




LanguageTutorial.org


https://www.languagetutorial.org/


27种语言的学习资源导航,大部分针对有一定基础的人






multilingualbooks


https://multilingualbooks.com/


自家的东西基本都是付费的,不过也提供了不少其他站点的免费学习资源





免费在线语言课程


https://www.word2word.com/course.html


在线语言学习资源汇总,可惜网页时间太早了,更换网址的、直接倒闭的、无法访问一大把了,有兴趣去淘淘自己想学的语言还有没有能用的吧。 






二、视频课程类


这部分我就主要挑中文的了




爱课程的资源共享课页面


https://www.icourses.cn/mooc/


搜索【英语】【法语】等关键词,会有不少课程,当然不同学校不同老师要求不同,自己选吧





mooc中国


https://www.mooc.cn/


是的,之所以只推荐中文的也是因为这个网站,他可以把国外大部分慕课网站上的内容都索引到,所以直接在上面搜索想学的语言即可。


同理还有学堂在线https://www.xuetangx.com/


果壳的mooc学院https://mooc.guokr.com/course/


课程图谱https://coursegraph.com/ 这个注意一下,搜索的时候要用英语。




万门大学(中文界面)


https://www.wanmen.org/


说过很多次了,视频课程,每种语言一般有多种课程,部分付费,注意可能需要IE浏览器。




另外网易公开课也可以,同样搜索想学的语言即可。




三、基础学习




BBC语言指导


https://www.bbc.co.uk/languages/


各种语言都有,可以从最基础学习,注意视频课程可能加载较慢。




Free online language courses(有中文界面)


https://www.loecsen.com/


可以学习超过50种语言,点击场景图片就会有发音,比较好的是有字母学习环节。





FSI Languages Courses(所有内容只有英语)


https://fsi-languages.yojik.eu/


开放的non-profit学习资源,网页上有各种主流语言的学习教程(英语),每个语种分不同级别,配有PDF教材和配套音频,主导思想是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,直到your response becomes automatic。




mylanguages.org


https://mylanguages.org/


专注于词汇和语法,无发音内容。





ilanguages


https://ilanguages.org/


和前面的类似,不过有发音(并非全部内容都有)





learn101


https://learn101.org/


与前两站类似,有发音,特点是大部分单词配图





LanguageGuide.org(有中文界面,并非所有内容都有中文)


https://www.languageguide.org/cn/


选择一种语言,即会出现相应听力和口语内容,点击单词会有发音




Goethe Verlag book2 (英语)


https://www.goethe-verlag.com/


免费学习50种语言,有下载材料,教材需要去亚马逊购买。




50languages(中文界面)


https://www.50languages.com/


同样是50种语言,推荐其手机端,支持中文界面,离线下载学习资源,可从字母开始学起,可以从各类手机软件管家下载,名称叫50 languages,另外如果觉得软件太大,还可以下载单种语言的版本。 




三、适合手机端零碎化学习的网站或app




LingQ(有中文界面,并非所有内容都有中文学习材料)


https://www.lingq.com/


有手机端和中文界面,




busuu(有中文界面,并非所有内容都有中文学习材料)


https://www.busuu.com/


busuu 博树提供英、日、法、德、意等 12 国语言的趣味课程。




多邻国Duolingo(有中文界面,并非所有内容都有中文学习材料)


https://www.duolingo.cn/


一款语言学习工具软件,从听,读,拼,义四个方面进行多元化的单词和语句训练,有手机APP,也有pc端。




Memrise(有中文界面,不是所有语言学习都有中文内容)


https://www.memrise.com


西班牙语,德语,日语,英语,中文,法语,韩语,意大利语,俄语,编程语言。




simply learn系列软件(有中文界面)


https://simplylearnlanguages.com/


涵盖16种语言,每种语言学习都有自己的一款软件,简单单词、词组和对话,测试合格后可解锁下一级别,想学语言的可以尝试一下,应用汇等平台都有下载。 




四、趣味学习网站




InternetPolyglot (有中文界面)


https://www.internetpolyglot.com/


多种学习方式,比如图片游戏,同样有手机端。




Langfox(所有内容都有中文)


https://www.langfox.com/welcome


德语、汉语、日语、芬兰语、英语、西班牙语和瑞典语学习,基本单词与短语,日语有假名学习。




数字方言 


https://www.digitaldialects.com/


游戏化的形式学习超过80种语言






Chocolate


https://www.learningchocolate.com/


适于儿童学习的多语种语言教学网站,可以用看图说话的方式学习英语、德语、西班牙语、日语、普通话,支持中文界面。





Surfacelanguages(英语界面)


https://www.surfacelanguages.com/




Cloze Master(有中文界面,并非所有内容都有中文学习材料)


https://www.clozemaster.com/


 游戏式的多语种学习网站,选择自己的语种和要学的语种,然后就会有显示上下语境和提示的题目出现,遗憾的是中文对应其他语种的只有英语和法语,繁体中文只有法语,不同的题目组句子数量差别挺大的,比如英语对芬兰语有48,368个句子,对应爱沙尼亚语只有不到2,000句。




Localingual


https://localingual.com/


互助式全球语言学习平台,点击地图,就能听不同国家的人说自己国家的语言,也可以自己贡献语音。




五、其他网站


SEAsite(英语)


https://www.seasite.niu.edu/


北伊利诺伊大学的东南亚语言学习资源网站,老挝、印尼、缅甸、柬埔寨、泰国、越南等地语言,有html5制作的移动应用,另外有东南亚国家文化课程及其他关于东南亚的网站,比如电子图书馆、图片数据库、词典等。




ielanguages


https://ielanguages.com/


22种语言的基本短语,词汇和语法,部分内容需要购买







Learn a Language(英语)


https://www.learnalanguage.com/


目前是21种语言学习材料




Speak Languages


https://www.speaklanguages.com/


英、西、意、法、俄、德和芬兰语入门学习网站,有中文界面和教程,个人推荐英语界面,最重要的是可以认识专门的语伴,感兴趣可自行尝试。


 


lang-8(有中文界面)


https://www.lang-8.com/


一个国际性语言交流学习的网站。在这个网站里,你可以把你写的外文句子或者是短文发上去,会有母语国家的会员帮你修改成地道的语言。当然你也可以帮助那些正在学汉语的外国朋友们




外研社综合语种出版分社资源下载(中文界面)


https://mlp.fltrp.com/resources


日语、韩语、法语、德语、俄语、西语、意语,其付费课程在https://xyz.beiwaiclass.com/ 大抵在几百元,感兴趣自取。



评论

热度(1552)

  1.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